SYR SafeTech 智慧防漏水保護系統

SYR SafeTech 智慧防漏水保護系統

SafeFloor + SafeTech-我們讓聰明的事情變得簡單,
預防勝於治療,我們讓你用水更安全,
SYR CONNECT智慧防漏水保護系統

SYR的漏水保護裝置就像電器的保險絲,絕對可靠,在安全性方面沒有絲毫妥協的空間,機械零件品質絕佳,即使斷電,電動止水閥也能即時運作避免更多財物損害。不只偵測、警告,更進一步動作,保障您的用水和居家安全。

•物聯網控制的先進技術,隨時隨地監控居家用水
•德國工藝創新科技,值得信賴的水資源管理專家
•響應式設計,依據用水狀況訂定安全標準等級
•「偵測」、「警告」、「止水」三步驟保障用水安全
•分群控制,管理用水更省時更力

 

跟淹水的惡夢說再見 
居家水管線路就像不定時炸彈,根據德國保險協會(German Insurance Association, GCV)統計,平均每兩分鐘就有一件人們根本從未想過會發生的狀況發生:因水管破裂、接縫處鬆脫等造成的水管損壞,而且大部分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,維修費用昂貴。 有些東西可以修復,但是被漏水、淹水或黴菌弄壞的相片、充滿回憶的衣服和洋娃娃,就永遠回不來了! 水管滲漏、爆裂,嚴重則導致淹水、漏水;但更惱人的是滲漏問題,讓家裡永遠有除不完的黴菌、壁癌、被黴菌毀掉的衣物等。

常見的水管爆裂的原因:
1.水管孔蝕(pitting)2.小漏洞(如老舊的熱水器)3.老舊水管
漏水可能導致:
1.住在充滿黴菌的房子裡,健康受到威脅
2.經常漏水,讓房子價值下跌
3.除濕機不斷運作,花費更多錢

頁尾-logo

臺灣自來水之父-威廉·巴爾頓

臺灣自來水之父-威廉·巴爾頓 打開龍頭,水就會自然地流淌出來,讓我們生活更便利,但我們有沒有想過,這些自來水從 …

珍貴的水資源

珍貴的水資源 水資源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,不僅為寶貴的自然資源,更是人類生命與文化的濫觴。 水資源與我們生活息息 …

侘寂わび さび(WaBi SaBi)- 一種感受的生命方式

侘寂わび さび(WaBi SaBi)- 一種感受的生命方式 在日本文化中,個體是融合自然的存在,萬物獨立並存於 …

《雨屋》(Rain Room)

《雨屋》(Rain Room) 當代科技不再冰冷,具備了人性,更多了幾分詩意與貼心。 《雨屋》(Rain Ro …

您有透過水看過別人嗎?

您有透過水看過別人嗎? 藝術在日常生活並不局限於一件作品的觀賞,而是在日常之中培養出一種特殊感知力,以不同的心 …

© www.syri-lex.tw
GOTOP